枣庄学院驻澳大利亚海外人才引进基地揭牌

作者: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枣庄学院驻澳大利亚海外人才引进基地揭牌仪式在薛城校区明理楼5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协会执行会长王怀周出席仪式,澳大利亚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协会秘书宋姿宁,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安涛主持。

高峰代表学校对王怀周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人才培养工作。高峰指出,高校是人才汇聚地,是国家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主阵地,也是科技创新的主要源泉地。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大人才对外开放,大力实施海外人才集聚行动计划,人才队伍整体水平实现了新跃升。希望借此机会,通过海外人才工作引进基地平台,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加盟枣庄学院,助力枣庄学院在人才引育方面迈向新的台阶。

王怀周对枣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承诺基地成立后将广泛收集人才信息,为枣庄学院招才引智提供精准服务,完善海外人才联系、培养、服务、发展机制,汇聚一批卓越海外人才,尽最大努力让海外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仪式上,高峰与王怀周共同为枣庄学院海外人才引进基地揭牌。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处长周磊与王怀周共同签署枣庄学院海外人才引进基地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