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11月14日晚,我校在明理楼531会议室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议,就两校间拟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业务沟通。两校国际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国际交流处处长褚夫敏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国际处处长Dr. Yi Wang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规模、发展定位、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并就学分互认、师生交流、学历提升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我校希望通过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的合作,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内涵,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交流平台。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表示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枣庄学院师生提供自身优质资源,助力枣庄学院国际化办学提速工程,为我校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提供支持。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