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举行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在7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线上交流合作会议。文学院、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梁钰堃主持。

       会上,文学院院长张爱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沿革、师资状况、发展成就及国际交流工作情况,重点对文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设置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Marina Fadeeva和该校俄罗斯文学及新闻学院院长Evgenia Dmitrieva分别就学校概况、国际交流工作及学校学科特色和拟与我校下一步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并诚挚邀请我校师生赴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进行包含学历提升、科研合作、假期交流在内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重点就开设汉语线上课程和俄语线上课程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初步确定项目开展方案。

(文/国际交流处    图/李申磊 )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