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意大利拉文纳音乐学院举行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31日下午,我校与意大利拉文纳音乐学院举办线上交流会。国际交流处、音乐与舞蹈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梁钰堃主持。

会议照片1.jpg

会上,中意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办学成就和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郑发奋着重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其在师资队伍建设、赛事演出和服务地方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拉文纳音乐学院院长安娜·玛丽亚·斯托拉斯表示,诚挚欢迎我校师生赴拉文纳音乐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交换、学分互认等项目上,建立联系开展实质性合作。双方就拟开展的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文/国际交流处  图/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