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国际会议行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24日,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关于“平安留学进校园”的号召,我校举办2021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枣庄市市中区公安分局教导员赵士存交流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和参加国际会议师生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处长褚夫敏主持会议。

首先赵士存强调坚定信念,树立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结合自身从警生涯,特别是亲历建国70周年国庆观礼的感受,从如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中国革命史教育和思政教育,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增强民族自豪感,做了形象生动、鲜活的讲解。对加强两个安全,呵护一生平安,确保师生自身安全和政治安全作了重点解读。

    盛清银对国际交流处安排此次培训表示感谢,重点强调了国际沟通与礼仪的重要性,并要求参加论坛的教师和同学们增强对外交流过程中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志存高远,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展现枣庄学院师生风采,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