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线上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21日下午,我校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综合楼7楼视频会议室线上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克里斯汀大学副校长廖勇出席签约仪式。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褚夫敏主持。

20211221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签约3

安涛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办学特色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表示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是大学承担五项基本职能的具体要求和体现,对与克里斯汀大学就师资交流、学生交流、联合培养、联合研究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提出了要求。廖勇详细介绍了菲律宾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菲克里斯汀大学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以及与国内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双方表示希望加快落实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师生互访、联合培养、联合研究等各项具体合作项目。

20211221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签约5

    安涛和廖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两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国际交流的窗口,更是两校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一个平台。此次合作将有效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