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外籍师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为持续强化管理效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10月8日上午,我校在十楼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外籍师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国际交流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在校外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褚夫敏主持。

褚夫敏在会上对远离家乡的外籍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外籍师生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认真遵守防疫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外教在教学和科研上,尤其在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方面付出了辛勤劳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就新学期外籍教师日常管理、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和考核等方面的改革进行了宣介,希望外籍教师继续发挥专业和国际资源优势,与我校专业教师和科研人员齐心协作,广开思路,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从校园防火防盗、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对外籍师生进行了安全培训。

此次会议加强了外籍师生所在学院与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与会各方的了解与合作,体现了学校对国际化人才引进、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外籍师生的关心关爱,为提高我校外籍师生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文/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