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日(山东)教育交流合作对话会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由山东省教育厅与日本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中日(山东)教育交流合作对话会暨中日(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成立大会于12月1日下午举行,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参模式,山东主会场设在济南。我校在7楼视频会议室通过线上连线方式参加对话会。

省教育厅、省外办、中国驻日大使馆、日本驻青岛总领馆以及来自中日共366所高校、职业院校、中小学和中日两国教育、文化交流机构共6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在中日双方方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下,中日(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正式启动。

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中日(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的作用,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日本大阪大学、上智大学、千叶大学等19所大学和中学作为中日双方代表参与了线上对话交流。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