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客人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 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李黎光一行4人来校交流。副校长明清河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会见李黎光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会见。

明清河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对两校建立合作机制以来开展的各项务实工作表示肯定。明清河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定位。他指出,泰国格乐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特别是以管理类专业见长的办学定位与我校学科设置存在互补。希望两校充分利用地缘和双方办学特色优势充分交流沟通,在更广领域取得合作新突破。

李黎光对我校在双方合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两所学校的合作交流顺应“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中、泰两国教育合作在当前“新冠疫情”全球肆虐背景下较与欧、美国家合作更具有优势。他表示,泰国格乐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师资交流、学历提升、海外办学、汉语教师输出等方面为枣庄学院师生提供优质资源,助力枣庄学院国际化步伐,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