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韩国草堂大学寒假短期游学项目行前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明理楼532会议室召开“2024年韩国草堂大学寒假短期游学项目”行前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参加会议并致辞。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学团团长王在明,文学院国际汉语教研室主任、副团长张明芹,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及参加该项目的16名学生参加会议。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尹鸿涛主持会议。

安涛指出,学校以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为奋斗目标,不断探索国际交流合作新模式,提高与境外高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鼓励更多优秀在校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完成交流任务,取其精华,融会贯通,努力学习,为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全能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要了解、尊重访问国家的风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人身与财产安全;同时要自信自立自强,维护国家、学校和个人良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山东故事、枣院故事。

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排和注意事项,对学生在韩学习、生活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结合自身在韩学习经历对韩国的民风民俗和生活习惯进行分享。游学团团长王在明在发言中表示要树牢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团组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将积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学校日后国际交流活动的开展积累经验。

学校还邀请了校外专家为学生关心的行前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