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首届外籍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薛城校区阳光体育场举办枣庄学院首届外籍师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由国际交流处主办,国际交流协会承办,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孟加拉、马达加斯加,基里巴斯,南苏丹,布基纳法索、也门等国家和地区的39名留学生,以及来自英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3名外教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共有“四人三足"、“心心相印"、“不倒森林"、“撕名牌"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八个比赛项目。四人三足比赛,运动员们在场上相互协作、奋勇向前;心心相印比赛中,在保证两人所夹气球不掉落的前提下,展开了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压轴的撕名牌比赛更是惊险、刺激,将此次运动会氛围推上了高潮。短短两个半小时的趣味运动会,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赛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颁奖仪式上,外教为优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为我校各国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竞技交流,促进了各国学生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在了解各个国家的文化、习俗与风情的同时,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对我校的认同感,为学校国际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