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赴德州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11月3日,国际交流处处长褚夫敏一行三人赴德州学院考察交流并开展座谈。德州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杜亚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胡延峰接待了褚夫敏一行。

       座谈会上,杜亚丽详细介绍了德州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重点分享了德州学院海外科研平台的建设、东盟研究中心建设、孔子学院项目开展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褚夫敏对德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枣庄学院国际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德州学院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希望今后双方在国际化办学、外籍教师引进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还就公务出访、师生出国境、国际学生招生及教育管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褚夫敏一行参观考察了别尔哥多德食品科学学院、东盟研究中心等地。

此次考察为学校国际化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注入了新思路新动力,下一步,国际交流处将继续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