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执行校长李传彬应邀参加“开放合作 拓展国际化办学新局面”系列讲座(六)

作者: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工商学院执行校长李传彬应邀以线上视频方式参加我校“开放合作 拓展国际化办学新局面”系列讲座(六)。讲座由国际交流处处长褚夫敏主持。江苏大学、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滕州市墨子研究中心、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

 李传彬结合自己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实践和探索,选取典型项目和案例,重点阐述了高校如何把握国际合作交流在学校发展中的定位,立足学校办学优势和重大发展需要,服务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构建专业国际化支撑、提升国际化管理水平、打造影响力项目和国际化品牌,对我校下一步国际化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李传彬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突出、求真务实、创新突出,令我校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开拓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思路,对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启发意义。    

                                                                                                               (文/图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