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连勇应邀参加“开放合作 拓展国际化办学新局面”系列讲座(五)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连勇应邀以线上视频方式参加我校“开放合作 拓展国际化办学新局面”系列讲座(五)。讲座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进行,由国际交流处处长褚夫敏主持。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

 

    周连勇首先解读了国际化办学的理念、政策,分享了山东师范大学国际化工作实践,接着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路径探究”为题,分析了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面临的六大挑战,并从八个方面探讨了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新路径。周连勇的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创新突出,令我校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对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启发意义和参考价值。

 

 

                                          (文/图 国际交流处)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