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宏瑞海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爱尔兰斯莱戈理工学院中国代表处—北京宏瑞海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瑞海公司)总裁刘旭一行2人来校洽谈中爱国际学分互认项目相关事项,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副校长明清河在综合楼八楼接待室会见刘旭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领导和同志会谈时在座。

曹胜强对刘旭一行表示欢迎,对宏瑞海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助表达了感谢。曹胜强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在“后疫情时代”,高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握时代发展大势和国际关系发展的内在逻辑,充分发挥高等教育的作用,以高超的工作艺术做好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曹胜强表示,当前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探索和实践的过程中迫切需要吸收和借鉴国外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先进经验,迫切需要通过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提高办学水平。曹胜强希望通过与宏瑞海公司合作拓展我校与国外高校在国际学分互认、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整合国内外资源,助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刘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刘旭简要介绍了爱尔兰等相关国家和地区的留学政策、学分互认等项目的基本情况。刘旭表示,枣庄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宏瑞海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学校,紧紧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在课程安排、师资匹配等方面为学校提供优质资源,助力学校拓展国际化办学模式,全面提升学校教学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能力。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