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韩文化艺术中心来我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枣庄学院客座教授、韩国中韩文化艺术中心社长朴灿奉一行4人与枣庄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张冲一道来我校访问,洽谈文化交流、共同办学、医疗康养等事宜。副校长明清河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盛清银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明清河对朴灿奉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实力及办学特色等情况。明清河表示,我校持续开展对韩交流,已与韩国多所高校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生交流方面持续开展合作。明清河提出,我校现已将智慧医养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并对社会需求和就业前景开展调研。明清河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

朴灿奉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称赞。朴灿奉教授表示,韩国中韩文化艺术中心致力于中韩文化交流,希望双方可以在充分探讨和交流的基础上,在中韩之间文化教育、医疗康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座谈会后,朴灿奉一行参观了我校世界语博物馆。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