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前副校长Gilian Gerke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苗吉军教授等一行应邀访问我校。副校长明清河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会见客人,双方在应用型高校建设、学生联合培养、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明清河代表我校对Gilian Gerke、苗吉军等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实力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明清河表示,枣庄学院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将加强与德国高校合作交流,积极推进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

Gilian Gerke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Gilian Gerke教授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Gilian Gerke表示,德国马格德堡应用技术大学与枣庄学院在校企合作等方面有着高度相似的办学理念,希望双方可以在充分探讨和交流的基础上,在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苗吉军院长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资助项目”(简称“优本”项目)以及中德高校合作经验等。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