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线上教学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各院部: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达成的合作共识,我校将于今年9月份起接收20名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在校生进行线上中文课程学习。按照对等交流原则,伏尔加格勒国立大学拟于今年9月份起为我校在校生开设免学费零基础俄语线上课程,课程可纳入我校通识选修课学分。

此外,该校还将举办一系列教师教学法交流活动和线上国际会议,并欢迎我校具备英语或俄语教学能力的专任教师赴该校访问交流,开展授课活动。

请各院部将活动信息通知到师生,积极动员有上述项目交流需求师生报名参与相关活动和课程。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0日,报名名单请以“学院名称+伏尔加格勒项目”命名,以excel表格形式发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邮箱地址为:zzxygjc@uzz.edu.cn.

国际交流处

2022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