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南澳州学生大使全国选拔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澳大利亚南澳洲与山东省是友好省州,双方交流合作超过30年。自2014年起,南澳教育推广署StudyAdelaide主办的超凡大使“南德”体验学生大使评选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每次均获得来自各方的热烈反响,四届以来,通过线上线下选拔,总共诞生了15位优秀的超凡大使,其中近半数大使来自山东省。他们受邀来到南澳大利亚首府城市阿德莱德,进行了为期1-2周的免费游学之旅!

“第五届超凡大使‘南德’体验-南澳州学生大使全国选拔大赛”10月23日已经启动。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8名优秀的学生成为超凡大使,其中在山东省选出2名以上学生成为超凡大使。成功当选后,将在2020年2月到阿德莱德进行1周的免费游学。学生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网页了解详情,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0日。

https://www.studyadelaide.org.cn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