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赴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研习营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海外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满足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现决定启动2019年暑假大学生美国“创新领导力研习营”项目。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览

该项目为期14天,课程学习分别在斯坦福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学习结束后,学生会获得由斯坦福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授课教授亲笔签发的课程证书。项目还将带领同学走进硅谷,走进美国社区,走进公益组织,全方位深入感受美国学习、生活,给同学一个立体式的访学体验。

二、项目内容

主要分为4个部分:

第一部分:商科课程学习,课程包括《创新思维》、《商业模式》、《竞争机制》、《价值主张》、《投资决策》、《商业画布》等。在课程的同时,学员分组合作,完成一份真实的商业计划书。

第二部分:在Intel总部CEO中央会议室进行商业创业计划比赛。

第三部分:参观硅谷的知名公司,在Intel和Google总部,会有深度workshop,可以深入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和职业发展道路。

第四部分:美国商业文化体验、电影文化体验及社会文化体验等。

三、项目时间

1、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2、项目执行时间:

第一期:2019年7月13日-7月25日

第二期:2019年7月22日-8月03日

第三期:2019年7月31日-8月12日

第四期:2019年8月11日-8月23日

四、项目费用

共计人民币29500元/人。

项目费包括:学习费用(包括学费、资料费、教室使用费、保险费)和行程安排费用(在美期间全程翻译费用、公司访问行政费、人文考察服务费、人文考察门票费、项目执行费用、住宿费、专用巴士费用、机场接送费、巴士保险费、早中晚餐费、全程美国保险公司保险费用。)

项目费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护照和签证费用。

五、申请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有较好的英语基础,能够用英语进行交谈,并通过主办方组织的电话面试;

4、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六、报名咨询

国际处1010东办公室

咨询电话 项目组:李老师 13511053166

具体项目介绍请参照附件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