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友好学校简介

作者: 时间:2012-02-16 点击数:

尚贝里高等商学院简介

法国萨瓦·尚贝里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68年,是RESEAU-EGC集团中的一部分,由萨瓦地区工商协会创办。RESEAU-EGC是法国“商业与管理学院联合体”(group of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school),下辖28所学院,每个学院都是其所在地的工商会出资承办并参与管理的。28所学院颁发本科文凭和硕士文凭,是法国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因此其教学质量和财政投入是完全有保证的。

法国萨瓦·尚贝里高等商学院属于法国高等教育部成员、欧洲管理发展协会成员(EFMD),法国精英学院联盟成员。

学校位于尚贝里的萨瓦科技园区内,驱车到市中心不到半个小时,介于湖泊与高山之间。

在校生1300多人,其中留学生占10%,教师员工100多人。与萨瓦尚贝里商业与管理学院(EGC AVOIE),萨瓦尚贝里国际体育运动研究中心(CESNI)联合组成萨瓦尚贝里商院集团。萨瓦地区位于阿尔卑斯山地区,是法国旅游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欧洲著名的滑雪胜地,因此尚贝里高等商业学院在旅游、管理方面有着鲜明的教学特点。由于学校位于萨瓦科技园区内,学生可以进入当地120家企业、20家研究实验室10多家经济技术服务机构中进行实习,与3000多名学生、2000多名科技园区企业人员、500多名研究人员共同学习掌握先进的实践管理经验。

版权所有 © 2009-2010 枣庄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1号综合楼10楼 邮编:277160   电话: 86-632-3785812 鲁ICP备05047007号